12年级毕业生再添全球TOP8大学录取

May 02, 2020

春天的美好在于总是充满希望,草长莺飞的四月毕业生的喜讯频传,这是属于所有WESer的骄傲。

4月22日,CLASS2020的毕业生Grace Huang 在斩获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及曼切斯特大学四枚录取后,又妥妥地收获了伦敦大学学院的Offer,实现了UCAS 五所大学申请全录取的大满贯!


只有足够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Grace同学每天的学习时间都保持在10小时以上。收到UCL offer的时间是凌晨4:40,Grace刚结束考前的复习。

在Grace 身上,永远看到的自律和源源不断的内在驱动力!

记得老师在大学推荐信中这样写道:“Grace is an exceptionally motivated student who has displayed the confidence and maturity to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her own learning. Her self-discipline and internal motivation drive her to be well prepared for every challenge she takes on so she is always an active and positive contributor to class discussions. Grace is a reflective learner who will analyse her own performance to effect future improvements. ”

Grace是一位学习非常积极主动的学生,她表现出了对自己的学习负责的信心和成熟。她的自律和内在动力使她对每一个挑战都做好了准备,所以她总是积极主动地参与课堂讨论。Grace也是一个反思型学习者,她会分析自己的表现,并不断改进。

合理的时间规划,清晰的学习安排,坚定的升学目标,Grace同学榜样的力量在玮希高中部有口皆碑,她身上的优秀品质完全契合学校的培养目标:积极进取,善于反思,敢于挑战,平衡发展。这也是所有名校青睐的学生的模样。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

伦敦大学学院于1826年创立,是享誉世界的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在多个大学排行榜上位居全球前十,为伦敦大学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

UCL是伦敦第一所大学,以其多元、尖端的学科设置著称,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居全英之冠,并享有英国最高的科研预算;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太空探索实验室、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等领先机构,建立了全球最大的健康科学中心UCLPartners,旗下皇家自由医院连续多年获评全英最佳医院,巴特莱特建筑学院和伦敦大学教育学院亦在各自领域独步全球,计算机系排名全英第一,尤以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见长,经济系与LSE并称为英国经济学的双子星,人文学院颁发的奥威尔奖则是政治写作界的最高荣誉。UCL共诞生有33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各领域名人。


截止2020年4月,我校2020届4名毕业生共收获了27份录取通知书;其中16份来自美国,8份来自英国,3份来自澳大利亚。其中QS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共9份,世界排名前100大学录取共15份。

收获offer

伦敦大学学院         1份   (2020 QS世界排名Top 8)

帝国理工学院         1份   (2020QS 世界排名 Top 9)

曼切斯特大学         2份 (2020QS 世界排名 Top 27)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1份 (2020QS 世界排名 Top 33)

墨尔本大学            1份 (2020QS 世界排名 Top 38)

悉尼大学               1份 (2020QS 世界排名 Top 42)

昆士兰大学            1份 (2020QS 世界排名 Top 47)

布里斯托大学         1份 (2020QS 世界排名 Top 49)

华威大学               2份 (2020QS 世界排名 Top 62)

  ……


玮希国际高中项目从2018年迎来首届毕业生一年,毕业生的表现越发熠熠生辉。有规划地选择课程,有方法地应对考试,有目标地选择大学。当自律成为常态,当梦想与行动相生相伴,当优秀与选择同向而行,我们才不辜负那些努力向上的时光。再一次祝福所有的毕业班同学,再一次感谢为孩子们保驾护航的老师们和一路支持和陪伴的家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