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第三批丨不负春日芳菲盛,玮希学子相聚时

Apr 27, 2020

四月的玮希,书声琅琅伴花香。盎然的绿意和着和煦的春风,校园里绿草如茵,小鸟啁啾,如诗如画。

可爱的孩子们,老师想你们很久了,欢迎你们回家!


今天上午,我校小学部四、五、六年级的学生们告别特殊的超长假期,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一张张笑脸灿烂如花般地绽放在玮希校园的每个角落。草长莺飞,万物可期,又是一年新生的开始。你有多久没有走进校园,在这个特殊的春天,用你灵动的双眸,和我一起去看一看吧。


入校

从来没有哪个春天让我们如此期待,早上七点半,背着书包,带着期盼,学子们陆续返校。学校领导及相关教职员工、交警、医务人员以及党员同志等早早地各就各位,确保每一个孩子安全进入校园。

学校严格执行“2019-nCov”防控要求,落实每一项细节。值班老师按照流程指引学生按一定的间隔距离排队,在经过健康卡核对收集、健康码登记、体温检测、手部消毒、行李消毒后依次进入校园。

健康卡核对收集

健康码登记

红外体温检测

手部消毒

行李消毒


开学第一课

上午8时整,小学部举行“开学第一课”。首先是庄严的升国旗仪式(“2019-nCov”期间实行教室内在线升国旗),当国歌奏响,全体师生起立,行注目礼。在开学的第一天,师生们向伟大祖国致敬!寂静了许久的课堂,终于恢复了昔日的欢腾,老师们精心准备,用心讲授,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品读。

 


食堂就餐

随着各年级陆续复课,校园里人气渐浓,生机日盛,为了确保师生就餐安全,学校严格执行分批错时就餐,并安排专人维持食堂秩序。用餐时,学校准备了中西套餐,学生有序排队,快速取餐,固定餐位,同向而坐,安静就餐。

就餐前在食堂外先排好队

排队取餐

相隔同向就餐

就餐完毕后整队回教室


放学

结束了一天的学习,背着书包,平安、快乐回家啦!

大厅排队,分批次回家

列队等待家长接回


幕后消毒工作

学校除了定期对校园各重点区域进行消杀外,严格对学生进行晨检、午检、晚检。学校的安全有序,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

 


春已暖,梦可期。

春日的温柔长满枝头,校园重回生机。

玮希学子温情结伴重相聚,百舸争流再扬帆!